欢迎来到青岛科技大学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青科大召开统战理论研究培训会

2021-06-04  来源:

6月3日,青岛科技大学召开统战理论研究培训会。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张洪坤,学校统战理论研究骨干教师、有关统战理论调研课题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洪坤在讲话中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开展统战理论研究工作情况和成效。他指出,在省委教育工委、省市委统战部的关心支持下,学校广大人文社科领域专业教师、党团组织和思政教育工作队伍踊跃参与统战课题调研,努力推进统战理论政策创新,为推动学校和省市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积极贡献智慧力量。学校将以山东高校统战工作理论研究基地建设为契机,强化顶层设计和政策支持力度,加强科学管理,扩大交流合作,鼓励教师紧密结合统战工作实践和高质量发展大局,多出成果,出好成果,更好地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服务。

山东高校统战工作理论研究基地(青岛科技大学)副主任张运君作了专题辅导报告。会议对基地有关制度进行了解读说明,通报了2021年度统战课题申报及立项情况,发放了统战研究参考资料。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在学校党员教育基地接受了党史学习教育。

据悉,2021年,学校组织专家教授申报各级统战研究课题40余项。其中,青岛市委统战部统战理论调研课题立项25项。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

电话:0532-88956876 传真:0532-88956876 邮箱:tzb@qust.edu.cn

地址:中国·山东·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