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科技大学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部门概况
    部门概况

    部门职能

     

    机构名称党委统战部(台港澳侨办公室              

    机构设置:

    党委统战部部长,台港澳侨办公室主任   1人    

    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台港澳侨办公室副主任  1人      

    党委统战部正科级统战干事            2人

    办公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青岛科技大学综合服务楼5012、5021办公室


    主要职责

    1.认真宣传和执行党的统战工作方针、政策,根据上级要求和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制定实施学校统战工作计划和制度

    2.协助学校党委联系民主党派成员和无党派人士,指导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统战团体加强政治建设和组织建设。

    3.负责学校社会主义学院日常工作。

    4.协助学校党委认真做好党外代表人士培养选拔和安排使用工作。

    5.认真宣传和执行党的民族政策、宗教政策,协调学校有关部门做好抵御和防范宗教向校园渗透的工作

    6.负责推动学校与台港澳地区合作与交流

    7.统筹在校师生因公赴港澳台、涉侨的审核审批、证照办理及管理

    8.协助学校党委认真做好归侨侨眷、台胞台属、港澳同胞、留学归国人员合法权益维护。

    9.负责组织开展统战政策理论研究和加强各类统战理论研究基地建设。

    10.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

    电话:0532-88956876 传真:0532-88956876 邮箱:tzb@qust.edu.cn

    地址:中国·山东·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