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科技大学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统战部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09-07  来源:

9月7日,统战部支部在会前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和专题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召开了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沈文青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上,秦姣代表党支部报告了党支部工作情况及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支部查摆问题情况。随后,支部党员对照理论学习、政治信仰、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党员意识等六个方面突出问题,逐一进行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下一步改进措施,并为今后支部工作的开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大家一致认为,支部全体党员通过主题教育得到了锻炼,提升了能力,后续要运用好主题教育成效进一步推动“统思想、聚人心、汇力量”特色支部建设,进一步提高政治能力、谋划能力、执行能力、沟通能力,不断提升思想境界,持续强化本领担当,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凝聚更多统战智慧与力量。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

电话:0532-88956876 传真:0532-88956876 邮箱:tzb@qust.edu.cn

地址:中国·山东·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