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科技大学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统战部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3-22  来源:

3月20日,党委统战部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沈文青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党支部书记秦姣主持会议并作2022年度支部工作述职。

会前,党支部按照要求精心筹划,结合实际制定会议方案,进行集中学习研讨,广泛征集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检视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作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与会支部成员对照优秀党员标准,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剖析问题、真诚交换建议、坦诚接受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督促进步的效果。随后,进行了民主测评。

沈文青在讲话中指出,支部对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细致,会议进行规范有序,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到位,是一次认真、深入、扎实和规范的组织生活会。她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团结协作和沟通交流,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为学校实现特色鲜明、走在前列高水平大学建设凝心聚力。

秦姣代表党支部在总结发言中表示,统战部支部将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开展“统思想、汇力量、促发展”特色支部建设,推动实施全员质量管理,践行“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守正创新,真抓实干,为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统战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

电话:0532-88956876 传真:0532-88956876 邮箱:tzb@qust.edu.cn

地址:中国·山东·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