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科技大学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统战部支部开展“ 学习新精神 抢抓新机遇 创造新成绩”主题党日活动

2023-02-14  来源:

2月14日,统战部支部开展“ 学习新精神 抢抓新机遇 创造新成绩”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秦姣首先传达了学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暨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传达了党委书记李兴伟《认清形势、突出重点、担当作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 走在前列”的高水平大学》的讲话和校长陈克正《攻坚克难、拼搏实干、勇毅前行,深入推进以学科建设为引领的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报告。支部党员立足本职岗位,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展开了深入热烈的交流研讨。支部书记秦姣要求,一是按照会议安排部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上来,将会议精神转化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二是夯实责任、发扬斗争精神,推动部门工作落实落地落细。准确把握学校发展方向、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立足服务社会发展需求,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着眼全局做好统战工作。三是强化工作作风,全面提质提速提效。要不断加强学习,创新工作思维,重视考察调研,工作上坚持用数据说话,工作推进要出实招,见实效。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深刻领会学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暨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尤其是李兴伟书记讲话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融入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强大力量的洪流,抢抓新机遇、创造新成绩。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

电话:0532-88956876 传真:0532-88956876 邮箱:tzb@qust.edu.cn

地址:中国·山东·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