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科技大学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统战部支部开展理论学习

2022-09-19  来源:

9月16日,统战部支部全体党员在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5015室开展理论学习,支部书记秦姣主持。党委副书记沈文青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

会上,同志们集体学习了2022年7月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2年第16期《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和2022年第17期《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 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两篇理论文章。

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围绕学习内容交流了思想认识和心得体会。沈文青指出,要持续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带着感情学,增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融会贯通学,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紧密结合起来;要结合实际学,在工作中主动思考,扎实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打造支部党建特色品牌,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团结引领全校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强化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使命担当,凝聚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为学校党代会献礼。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

电话:0532-88956876 传真:0532-88956876 邮箱:tzb@qust.edu.cn

地址:中国·山东·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