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科技大学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统战支部开展提升法治思维专题党课学习

2022-07-01  来源:

7月1日,统战部支部全体党员在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1012室开展提升法治思维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党课上,支部书记张洪坤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领导干部法治思维能力建设,高度重视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解决问题、推动发展。随后,他从法治思维的内涵、增强法治思维能力的原则和领导干部要具备的法治思维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

通过党课学习,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带头示范,自觉抵制违法行为,自觉维护法治权威,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要牢固树立宪法法律至上、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权由法定、权依法使等基本法治观念,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提升部门工作现代化水平和管理效能。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

电话:0532-88956876 传真:0532-88956876 邮箱:tzb@qust.edu.cn

地址:中国·山东·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