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科技大学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纪检监察机关党支部、统战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17  来源:

为进一步培育和弘扬新时代家风美德,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以纯正家风涵养清朗党风政风。6月16日,机关一纪检监察机关党支部、统战部党支部共同组织党员前往青岛市清廉家风馆开展“树家风 强作风 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青岛清廉家风馆是山东省首个倡导清廉家风建设的教育基地,全市首批廉洁文化示范基地。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从序厅开始依次观看了清气满乾坤、丹心照汗青、清廉在岛城、尾厅、家风讲堂等展厅。通过展览、陈列、影像、场景故事等载体,沉浸式地感受齐鲁大地历代家风发展脉络,并深刻感悟以王吉、郭琇等廉吏为代表的传统家风,以邓恩铭、王尽美等革命先驱为代表的红色家风,以杨乃琛、王炳交等时代模范人物为代表的新时代家风。

此次活动将廉洁文化建设与家庭美德教育相结合,从源头上构筑预防和抵制腐败的家庭防线,持续推动广大党员提高廉洁意识,对党忠诚,严守纪法规矩,做忠诚可靠的“明白人”、做秉公用权的“规矩人”、做严以律己的“干净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从点滴做起,以廉洁自律为准绳,严于律己、克己奉公,继承和弘扬好革命前辈的红色家风,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

电话:0532-88956876 传真:0532-88956876 邮箱:tzb@qust.edu.cn

地址:中国·山东·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