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科技大学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统战部支部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08  来源:

6月6日,统战部支部在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1012室召开支部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支部书记张洪坤主持。

会上,张洪坤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和学校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结合实际要求全体党员,从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学习宣传,围绕中心大局、抓好贯彻落实,细化工作措施、抓好学习引导等三个方面入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部署要求上来。

会议认为,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突出"走在前、开新局"重大主题,全面总结五年来我省取得的重大成就,为山东未来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发展定思路、明方向,发出了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的强大动员令。省委书记李干杰同志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目标蓝图催人奋进、部署工作清晰有力,充分体现了坚定忠诚、对标看齐的政治自觉,创新求变、走在前列的责任担当,实事求是、真抓实干的务实精神,顺应民意、利民惠民的为民情怀,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坚韧执着,必将激励全省上下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征程中创造新的辉煌。

党员们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对照省党代会确定的发展思路和目标要求,创新方法举措,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工作实际,组织安排部署,引导广大统战成员立足岗位干事创业,服务社会建言献策,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学校统一战线落地落实,努力为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

电话:0532-88956876 传真:0532-88956876 邮箱:tzb@qust.edu.cn

地址:中国·山东·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