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科技大学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统战部支部开展支部理论学习

2022-05-23  来源:

5月17日,统战部支部在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1012室开展支部理论学习,支部书记张洪坤主持。

会前党员们集中自学了学校《关于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十条举措(试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等文件。认真学习了《调查研究中党员干部提升调研能力的途径》、《大力弘扬调查研究的优良传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新时代调查研究能力的内涵、价值与提升路径》、《调研重在实效》等理论文章,进一步夯实了深入开展作风能力提升专项行动的思想理论基础。

会上,党员们根据各自的学习体会,结合学校2022年统战工作要点和年度重点工作展开讨论,进一步明晰了下一步工作方向和思路。大家表示要弘扬调查研究的优良传统,改进工作方法,提高服务效能,进一步发挥统战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的优势作用,创造更加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

电话:0532-88956876 传真:0532-88956876 邮箱:tzb@qust.edu.cn

地址:中国·山东·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