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科技大学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统战部支部开展“清正廉洁,坚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23  来源:

根据学校第十一届“廉洁文化建设月”活动安排部署,5月4日,统战部支部在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1012室开展“清正廉洁,坚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统战部党支部党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杏坛反腐,清风劲吹——全省教育系统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支部书记张洪坤传达学校《关于开展第十一届 “廉洁文化建设月”活动的通知》,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发放了廉洁自律提示卡,党员们畅谈了个人对清正廉洁的深刻感悟。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警钟长鸣、时刻把握住廉洁从政的底线,筑牢反腐倡廉的防线,要对党忠诚老实,严守纪法规矩,依法履职,廉洁从政,时刻不忘岗位要求和责任担当,做好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

活动前,支部书记张洪坤与所有党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

电话:0532-88956876 传真:0532-88956876 邮箱:tzb@qust.edu.cn

地址:中国·山东·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