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科技大学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统战部支部开展作风能力提升专题党课与集体学习

2022-04-28  来源:

根据作风能力提升专项行动部署要求,4月27日,统战部支部全体党员在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1012室开展作风能力提升专题党课与集体学习。

活动中,支部书记张洪坤首先与每位党员进行了谈心谈话,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委有关作风建设文件精神,并围绕学校关于开展作风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提出的目标任务、工作步骤等讲授了专题党课。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今后要按照“严真细实快”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本领能力的自觉性、主动性和积极性,不断提升“凡事讲政治、谋事为群众、干事重实效、成事争一流”的作风能力,将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理清工作思路,明确目标任务,拓宽思路视野,扎实推进统一战线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

电话:0532-88956876 传真:0532-88956876 邮箱:tzb@qust.edu.cn

地址:中国·山东·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