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科技大学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青科大侨联主席王家林出席2023中国侨联特聘专家年度交流活动和第一届中国侨智发展大会

2024-01-02  来源:

12月19日-22日,2023中国侨联特聘专家年度交流活动和第一届中国侨智发展大会在福州举行。市侨联兼职副主席、青岛科技大学侨联主席王家林等17位海洋专委会专家和在青中国侨联特聘专家出席活动。

中国侨联副主席程红出席特聘专家年度交流活动并讲话。大会颁发了中国侨联特聘专家“建言献策奖”,王家林荣获二等奖。

大会期间,王家林等专家走访福建省海洋渔业局和平潭岛国家海岛研究中心,参加侨智大会侨创联盟与侨界新生代创新创业分享会并积极踊跃发言,得到大会参会领导和嘉宾的充分肯定,充分展现了青岛侨界专家的风采。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

电话:0532-88956876 传真:0532-88956876 邮箱:tzb@qust.edu.cn

地址:中国·山东·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