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科技大学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青科大基层委主委王芳受聘为青岛市教育局特约人员

2023-12-29  来源:

日前,为充分发挥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在教育工作中的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作用,进一步提升全市教育治理能力和水平,提高教育决策的民主化、科学化水平,根据市委统战工作部署,青岛市教育局市决定聘请9名特约人员,聘期5年。民盟青科大基层委主委、中德工程学院副院长王芳作为在青高校唯一代表受聘为青岛市教育局特约人员。

2023年以来,党委统战部汇同有关部门不断拓宽领域渠道,积极向校内外各方面举荐优秀党外人选56人担任各级组织团体理事、会员和代表,进一步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支持引导他们服务大局建言献策,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创新创造攻坚克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助力学校和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

电话:0532-88956876 传真:0532-88956876 邮箱:tzb@qust.edu.cn

地址:中国·山东·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