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科技大学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中德学人创新创业中心成立

2019-01-08  来源:

1月3日,中德学人创新创业中心在中德生态园成立。青岛欧美同学会留德分会、青岛科技大学欧美同学会、青岛中德生态园管理委员会三方签署了中心共建合作协议并揭牌。仪式由青岛科技大学欧美同学会副会长、国际经济合作区(中德生态园)管委副主任沈雷主持。

青岛欧美同学会会长邵峰晶、国际经济合作区(中德生态园)管委主任赵士玉、青岛欧美同学会副会长兼留德分会会长、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庆领分别致辞。青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青岛欧美同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宋立春,青岛科技大学欧美同学会常务副会长、青岛科技大学副校长陈克正,国际经济合作区(中德生态园)管委副主任徐海洁以及青岛欧美同学会留德分会、中德生态园分会、青科大分会的部分理事、会员代表等参加了揭牌仪式。

“中德学人创新创业中心”是合作三方打造的引进和培养海外高端人才的创新创业平台。中心将提供政策引领、创业指导、基地孵化、团队组建和投资扶助等各方面的服务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回国服务、来青创业,促进自主创新科技成果产业化,推进优秀人才项目快速落地。

仪式结束后,与会代表参观了中德生态园博士村和人才公寓。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

电话:0532-88956876 传真:0532-88956876 邮箱:tzb@qust.edu.cn

地址:中国·山东·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