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科技大学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台港澳侨

    【青岛市侨联发出倡议书】凝心聚力 建言献策 共克时艰

    2009-03-24  来源:本站原创

     

    ——致全市归侨侨眷、海外侨胞和留学归国人员的倡议书

     

    全市归侨侨眷、海外侨胞和留学归国人员:

    今年是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影响、推动经济平稳较快增长的关键的一年,把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作为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做到保增长、扩内需、调结构、惠民生、促稳定,既是全党全国人民的首要任务,也是侨界义不容辞的责任。根据中央统战部的精神和市委统战部的部署,我会决定在今年3月至9月期间,在全市侨界开展“我为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影响献一策”活动,充分发挥侨界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为共同渡过本次金融危机、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作贡献。

    请全市归侨侨眷、海外侨胞和留学归国人员围绕以下几个方面献计献策:一是国际金融危机的发展趋势、对我国的影响和可能出现的风险;二是当前我国经济运行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苗头性问题和社会各界反映强烈的问题;三是在“保增长、扩内需、调结构、增活力”中需要研究解决的重大问题;四是在改善民生、保持稳定、促进和谐中需要研究解决的突出问题;五是中央应对金融危机有关决策和各项政策的执行情况及改进意见。请将意见建议填写在《“应对金融危机影响”建言献策表》内(也可登陆青岛市侨联网站下载《“应对金融危机影响”建言献策表》),以电子邮件、邮寄或传真等方式报送我会,我们将评选和向市委统战部推荐优秀单位、优秀个人和优秀成果,凡是参与活动人员均将予以奖励。

    青岛市侨联

                                        2009320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

    电话:0532-88956876 传真:0532-88956876 邮箱:tzb@qust.edu.cn

    地址:中国·山东·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