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科技大学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青岛科技大学基层委员会获表彰

2008-12-09  来源:
 

12 6 2008年民盟青岛市盟务工作会议在盟市委4楼会议室召开。中共青岛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藏爱民、常务副部长胡义瑛应邀出席会议,青岛市副市长、民盟市委主委王修林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民盟青岛市委常务副主委江玉民和秘书长陈立波分别主持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学习中共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总结民盟青岛市委“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及“为奥帆赛残奥帆赛做贡献活动”的成果,表彰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研讨下年度的盟务工作重点。王修林主委在讲话中向与会的各基层负责人以及获得表彰的盟员就进一步提高理论修养、巩固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成果、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等提出了明确要求。肖天副主委、赵广涛副主委分别传达了民盟中央组织工作会议、民盟山东省委盟务工作会议以及民盟十届三中全会的精神。

会上共表彰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先进集体11个,先进个人21名,其中民盟青岛科技大学基层委员会获得“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我校民盟盟员张桂霞被评为“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

电话:0532-88956876 传真:0532-88956876 邮箱:tzb@qust.edu.cn

地址:中国·山东·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