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科技大学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校民盟基层委员会获民盟省市委嘉奖

2014-11-17  来源:

11 15 ,青岛市民盟基层组织工作会议在海诺科技大厦召开。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胡义瑛到会祝贺,民盟山东省委副主委、青岛市委主委王修林作了重要讲话。民盟青岛市委常委、我校民盟基层委员会主委郑世清带领部分骨干盟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了民盟中央、民盟省委基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民盟青岛市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表彰了先进基层组织,交流了基层组织工作经验,研讨了新形势下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新思路和新举措。

会上,鉴于所取得的突出成绩,民盟青岛科技大学基层委员会被授予“民盟山东省基层组织建设先进基层组织” 和“民盟青岛市基层组织建设人才建设奖”荣誉称号。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

电话:0532-88956876 传真:0532-88956876 邮箱:tzb@qust.edu.cn

地址:中国·山东·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