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科技大学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于开展2024年度统战理论研究课题立项工作的通知

2024-03-27  来源:

有关单位、老师:

现就开展2024年度统战理论研究课题立项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本年度申报课题要突出创新精准选题,强调时代性、前瞻性,立足当下、着眼长远,坚持问题导向,着重研究制约统一战线事业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题目自拟,切口要小、聚焦要准,切忌“大而全”。

课题申请者须填写《2024年度统战理论研究课题申报书》(附件),4月7日前发送电子版至邮箱:tzb@qust.edu.cn。基地择优评审立项,并向上级推荐。课题成果原则上应为论文或研究报告,字数控制在6000-12000字。课题初步成果提交日期为6月20前,课题结项日期为9月30日前,并同时提交查重报告(查重率不超过30%)。

联系人:魏琳

联系电话:88956876

                                                           党委统战部

                                       山东高校统战工作理论研究基地(青岛科技大学)

                                                        2024年3月27日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

电话:0532-88956876 传真:0532-88956876 邮箱:tzb@qust.edu.cn

地址:中国·山东·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