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科技大学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于开展2023年度申报青岛统一战线智库课题的通知

2023-04-18  来源:

校内有关单位、老师:

现将青岛统一战线智库工作委员会《关于申报2023年度青岛统一战线智库课题的通知》转发(见附件1)。

校内申报者须填写《青岛统一战线智库课题申报书》《论证活页》,于2023年4月29日前报送至党委统战部(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5012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tzb@qust.edu.cn。逾期不再接收。我部将组织专家择优推荐5项课题参加青岛统一战线智库的论证评审立项。同时,择优若干项作为2023年度基地课题给予立项支持。

申报课题强调原创性,不得照抄照搬,不能重复申报、多头申报,已申报国家、省的课题或已申报青岛市有关部门的课题,不得参与本次青岛统一战线智库课题申报。

联系人:刘兆鹏  电话:88956876

                                                          党委统战部

                                     山东高校统战工作理论研究基地(青岛科技大学)

                                                        2023年4月18日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

电话:0532-88956876 传真:0532-88956876 邮箱:tzb@qust.edu.cn

地址:中国·山东·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