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科技大学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于在全校统战成员中开展纪念 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活动的通知

2023-04-10  来源:

校内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统战团体:

今年是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根据青岛市委统战部《关于组织开展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系列纪念活动的实施方案》精神,请结合各自实际,主动配合参与党派市委会和上级组织的相关活动。

根据2023年学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统战团体负责人联席会议精神,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统战团体可以采取以下活动形式,单独或联合组织开展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纪念活动,可以但不限于采取以下形式:

1.重温一段光荣历史。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回望历史,把先辈们光荣传统的火炬代代相传,进一步筑牢思想政治基础。

2.召开一次主题座谈。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开展座谈,按照“四新”、“三好”的要求,进一步优化组织自身建设。

3.举办一场纪念诗会。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展示风采,通过诗文创作、经典诵读,进一步提升组织凝聚力和活力。

4.开展一次社会服务。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履职尽责,紧扣社会民生和高质量发展“做好事、做实事”,进一步展示良好社会形象。

5.进行一次调研参观。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深入调研,结合“我为科大建言”行动,进一步提升建言献策能力水平。

同时,广泛发动成员围绕重温“五一口号”,积极撰写征文稿件,按照《方案》和上级要求提交稿件。同时,将征文稿件和活动情况提交至学校党委统战部,我部将择优向校内外媒体推荐刊用。

联系人:刘兆鹏 电话:88956876,邮箱:tzb@qust.edu.cn或企微。

附件:关于组织开展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系列纪念活动的实施方案

党委统战部

2023年4月10日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

电话:0532-88956876 传真:0532-88956876 邮箱:tzb@qust.edu.cn

地址:中国·山东·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