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科技大学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青科大统一战线同心大讲堂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24-03-21  来源:

3月19日,青岛科技大学统一战线同心大讲堂举办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报告会。报告会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沈文青主持。学校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成员、统战团体骨干等参加报告会。

会上,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教授、教育部区域国别研究基地主任成汉平,受邀作了《如何从国际国内两个大局看机遇与挑战——解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专题报告。成汉平教授围绕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两会精神,对当前世界的政治经济走势、我国面临的机遇挑战以及对策建议进行了深入全面的辅导,既有理论解读、也有实践讲解,既有形势分析、也有案例剖析,为与会代表作了一场精彩的报告。

沈文青在主持时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学校广大统一战线成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锚定新目标,担当新使命,加快推进“特色鲜明 走在前列”高水平大学建设,切实增强以教育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以高质量人才培养、高水平科学研究和高品质社会服务助力经济建设中心工作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更大的青科大统战力量,奋力答好“强国建设,大学何为”的时代命题。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

电话:0532-88956876 传真:0532-88956876 邮箱:tzb@qust.edu.cn

地址:中国·山东·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