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科技大学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青科大开展“新春送关怀、真情暖侨心”走访慰问活动

2024-01-30  来源: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青岛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牛旭东带队看望慰问青科大侨界专家和侨界知名代表人士,感谢他们过去一年为侨联工作做出的重要贡献,并就新一年侨联工作进行座谈调研,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同时,肯定了青科大侨联一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对青科大广大归侨侨眷以及海外亲人的新春问候。

近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沈文青,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秦姣走访慰问了部分归侨侨眷代表,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转达了学校党委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希望广大归侨侨眷在新的一年里,围绕中心大局,发挥优势作用,为学校和地方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侨界力量。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

电话:0532-88956876 传真:0532-88956876 邮箱:tzb@qust.edu.cn

地址:中国·山东·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