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科技大学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青科大统战月度例会暨九三青科大委员会年度交流会召开

2023-12-22  来源:

12月20日,青科大统战月度例会暨九三青科大委员会年度交流会召开。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秦姣,九三学社青科大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和社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秦姣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加强基础研究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重要文章精神,听取了与会社员关于统战工作的意见建议。与会社员围绕有组织科研、加强组织建设和人才建设,更好参政议政、助力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表示,今后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论述,自觉同“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发挥九三界别优势,在本职工作中推动基础研究,为实现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积极贡献智慧力量。

会上,主委王磊总结了九三学社青科大委员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阶段性开展情况,规划汇报了2024年委员会的主要工作。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

电话:0532-88956876 传真:0532-88956876 邮箱:tzb@qust.edu.cn

地址:中国·山东·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