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科技大学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青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辉一行来校调研统战理论研究工作

2023-11-03  来源:

11月2日,青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青岛欧美同学会秘书长张辉一行来校调研统战理论研究工作。学校党委书记李兴伟、校长陈克正分别会见了张辉一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沈文青,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秦姣出席座谈会。

沈文青对张辉一行来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市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市委统战部在统战理论研究精准选题、政策扶持、平台搭建、队伍建设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指导帮助,不断提升学校统战理论研究水平,为服务青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青科大智慧力量。

张辉对学校统战理论研究以及各项统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座谈,进一步密切校地之间的合作交流,发挥统战理论研究基地作用,完善统战理论研究队伍建设,培育更多优秀研究成果,共同推动全市统战理论研究再创佳绩,助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

与会双方围绕调研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青岛市委统战部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孙征、侯冉陪同调研。学校统战理论研究基地副主任郭江龙、李晓晨参加座谈。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

电话:0532-88956876 传真:0532-88956876 邮箱:tzb@qust.edu.cn

地址:中国·山东·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