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科技大学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革青科大支部组织集体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25  来源:

走过百年奋斗历程,又踏上新的赶考之路。10月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大会提出,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10月24日,民革青岛科技大学支部组织集体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认真学习,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中共二十大绘制的宏伟蓝图、确立的奋斗目标和作出的战略部署,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合作初心,增强信心斗志,以锐意进取、敢于担当的精神状态,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的篇章。

学习会后,支部党员们到青岛中山公园瞻仰孙中山先生像,献花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6周年。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

电话:0532-88956876 传真:0532-88956876 邮箱:tzb@qust.edu.cn

地址:中国·山东·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