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科技大学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2022-10-13  来源:

10月11日,外国语学院在517会议室召开以“同心同德跟党走 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学院党员干部、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参加,统战委员、副院长刘靖主持座谈会。

学院党委书记曲斌艳传达了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的精神,院长尹洪山介绍了学院落实党代会精神在人才育引、学科专业、科研服务、人才培养和党组织建设等方面的具体目标和举措。党外代表人士踊跃发言,感谢学院党委对党外代表人士的关心,表达了要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争做教书育人的大先生、做学院快速发展的奋楫者,为建设“特色鲜明 走在前列”的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曲斌艳代表学院党委感谢党外代表人士对学院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她在总结中强调要创新机制进一步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进一步发挥党外代表人士在学院、学校发展中的建言和监督作用。希望党外代表人士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讲政治、讲大局、讲纪律,不断提高建言献策的科学性、主动性,加强对学校重大改革举措、重要政策执行的监督,聚焦“特色鲜明 走在前列”的高水平大学,围绕“人才强校、学科筑峰、质量管理”三大战略,立足八方面重点工作,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职尽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

电话:0532-88956876 传真:0532-88956876 邮箱:tzb@qust.edu.cn

地址:中国·山东·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