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科技大学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高密校区举办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展

2022-10-04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日前,高密校区党委联合高密市委统战部开展了民族宗教政策法规进校园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主要以展板宣传形式开展。展览内容主要包括: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我国56个民族简介、《宗教事务条例》政策法规等。展览以生动活泼、图文并茂的形式和浅显易懂的政策说明,吸引了校区广大师生驻足学习。

参加学习的广大师生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接受了一次生动的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民族团结之本,各族人民亲如一家是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师生们表示,要以实际行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

本次活动是高密校区2022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重要内容。校区下一步将围绕“开展一次政治学习”、“开展一次主题教育”、“开展一次工作调研”、“召开一次座谈交流”、“开展一次文体活动”、“宣传一批先进典型”等方面,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六个一”活动,引导各民族师生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

电话:0532-88956876 传真:0532-88956876 邮箱:tzb@qust.edu.cn

地址:中国·山东·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