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科技大学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青科大召开统一战线“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座谈会

2022-09-17  来源:

9月16日,青岛科技大学召开统一战线“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座谈会。党委副书记沈文青出席并讲话。党委统战部部长秦姣主持会议。

沈文青在讲话中对学校广大统战成员长期以来认真履行职能,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助力学校事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沈文青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统一战线要围绕“凝心”,加强政治引导,筑牢思想根基。要聚焦“强基”,加强自身建设,提升组织活力。要着眼“聚力”,充分发挥优势,服务发展大局。要立足“汇智”,勇于担当作为,写好立德树人答卷。在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即将召开之际,学校广大统战成员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为学校实现建设高水平大学奋斗目标,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心聚力、再立新功。

会上,秦姣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汇报讨论了工作开展情况。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同心奋进新时代,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携手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校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等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主委,侨联、知联会、欧美同学会等统战团体负责人,以及部分担任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统战成员代表等参加座谈会。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

电话:0532-88956876 传真:0532-88956876 邮箱:tzb@qust.edu.cn

地址:中国·山东·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