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科技大学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青岛市工信局一行来校面复政协提案

2022-07-13  来源:

7月13日,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三级调研员周海华来校面复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政协提案。提案人、市政协委员李庆党、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魏琳参加面复会。

面复会上,周海华感谢学校市政协委员对青岛市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并对《关于工业4.0提升制造业水平的提案》答复意见做了说明。

据悉,在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上,李庆党结合工作实际,从加强对德国语言文化和德国工业4.0体系研究、改善优质资源引进政策、拓展对德合作机构的平台作用等方面,对青岛加快形成具有高度融合、国际竞争力及鲜明中德特色的制造业产业集群和新兴业态提出了意见建议。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

电话:0532-88956876 传真:0532-88956876 邮箱:tzb@qust.edu.cn

地址:中国·山东·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