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科技大学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进青科大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2022-07-11  来源:

7月8日-9日,民进青岛科技大学支部组织部分会员赴烟台开展“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会员们受邀参加民进山东省委会的“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宣讲会,民进山东省委会秘书长姜军锋主持会议,民进山东省委会副主委吕涛作主题宣讲。

会后,会员们在主委王伟文的带领下,先后赴民进全国会史教育基地——冰心纪念馆、全国首批爱心护理工程建设基地——中国养老产业联盟单位烟台御花园老年公寓和胶东革命纪念馆等地参观学习考察。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夺取革命胜利的光辉事迹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进一步激励支部会员们继承民进的优良传统,与中国共产党同心携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再建新功,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献计出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召开。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

电话:0532-88956876 传真:0532-88956876 邮箱:tzb@qust.edu.cn

地址:中国·山东·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