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科技大学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青岛市科学技术局一行来校面复政协提案

2022-07-08  来源:

7月7日,青岛市科技局副局长刘学辉一行来校面复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第649号提案。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张洪坤,提案人、市政协委员王伟文,联署人、市政协委员马翠萍、王家林、宋敏,学校科技处负责人等参加面复会。

面复会上,张洪坤代表学校对刘学辉一行莅临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刘学辉感谢学校市政协委员对青岛市科技事业的关心支持,并介绍了科技工作开展情况。市科技局成果转化专班负责人代表承办单位对《关于打通科技成果转化最后一公里的提案》答复意见做了说明。

会上,与会双方还结合加快建设科技成果中试熟化平台、建立全链条支持科技成果转化基金群、建设科技成果信息服务和共享系统、培养壮大技术转移专业队伍等举措,就加强校地科技合作加快成果转化,促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

电话:0532-88956876 传真:0532-88956876 邮箱:tzb@qust.edu.cn

地址:中国·山东·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