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科技大学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青岛市文旅局、青岛市工信局一行来校面复政协提案

2022-07-05  来源:

7月4日,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二级巡视员王纪生、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姜海天一行分别来校面复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政协提案。提案人、市政协委员王家林、马翠萍、宋敏以及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魏琳参加面复会。

面复会上,王纪生、姜海天感谢学校市政协委员对青岛市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并介绍了提案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有关负责人代表承办单位对《关于研究非遗文化项目的提案》、《关于促进疫情防控相关行业快速发展的提案》答复意见做了说明。

与会人员就聚焦重点难点热点问题,发挥政协优势汇智聚力,助推地方行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

电话:0532-88956876 传真:0532-88956876 邮箱:tzb@qust.edu.cn

地址:中国·山东·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