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科技大学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省派济宁民企服务一队来校开展合作对接交流

2019-05-31  来源:

5月31日,山东省“千名干部下基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济宁一成员、济宁高新区党政部门及部分企业负责人一行在服务队队长、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法信,济宁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鹿洪超的带领下来校开展合作对接交流活动。

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庆领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青科大建设发展情况。表示学校党委积极响应参与省委统战部开展的“百名专家教授联百企”活动,充分发挥产学研方面的特色优势,组织专家教授深入企业一线开展科技服务,希望以这次合作交流活动为契机,架起政产学研合作的桥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鹿洪超介绍了济宁高新区的基本情况,青科大智力支持济宁高新区发展表示感谢,济宁高新区将以此次活动为起点,积极创造条件,提供良好环境,与青岛科技大学在共建高层次人才工作站与科技创新平台、打造高效优质孵化器与加速器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同打造新旧动能转换校地企合作的齐鲁样板。

李法信在讲话中热烈祝贺校地企合作成功签约,希望校地企开展深度合作,多方互惠多赢,共同促进科技人才成长,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助力企业自主创新,担当更大的社会责任,创造更优的社会效益。

出席活动领导见证了青岛科技大学与济宁高新区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和专家教授与山东博特精工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广育堂国药有限公司、浩珂科技有限公司技术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来宾一行参观了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橡胶谷以及校史馆。学校党委统战部、合作发展处负责人、部分专家教授参加了活动。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

电话:0532-88956876 传真:0532-88956876 邮箱:tzb@qust.edu.cn

地址:中国·山东·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