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科技大学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青岛市崂山区答复“关于加快青岛市西山环境整治案”

2019-05-09  来源:

日前,青岛市崂山区对我校市政协委员张淑华副校长提出的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会字第015号提案——“关于加快青岛市西山环境整治案”进行了答复。

1BD8F

 

青岛石老人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慕海波在面复中指出,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在前期征迁、建设时期遗留了诸多历史问题,崂山区始终高度重视,多次与校方领导进行专题会议研究解决方案。其中关于违建整治、裸露山体治理、墓地整治等比较突出的问题,制定了相应的措施,积极推进西山违建治理和山体绿化等环境整治提升,为青岛科技大学师生和周边居民创造良好的学习工作环境。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

电话:0532-88956876 传真:0532-88956876 邮箱:tzb@qust.edu.cn

地址:中国·山东·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