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科技大学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青科大三名海归教师当选为青岛欧美同学会第一届青年委员会委员

2019-04-09  来源:

近日,青岛欧美同学会(青岛留学人员联谊会)青年委员会成立仪式在青岛银行会议中心举行。青岛欧美同学会会长邵峰晶出席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欧美同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宋立春,青岛银行副行长、欧美同学会轮值会长陈霜及50名青年留学人员代表参加。 

仪式上,青科大中德工程学院副院长罗毅当选为青委会副会长,泰山学者青年专家、高分子学院教授刘邵峰,校团委副书记、艺术学院声乐教师李猛当选为青委会委员。青岛欧美同学会文艺专委会副主任于少华到会致贺词,艺术学院教师何丽等参加了仪式前的快闪节目《我和我的祖国》,得到了参会领导和学长们的一致好评。

青年委员会的成立,为团结凝聚全市广大青年留学人员发挥群体优势,在服务大局中增进共识、在发挥作用中坚定信念、在共同奋斗中实现梦想搭建了平台、提供了舞台。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

电话:0532-88956876 传真:0532-88956876 邮箱:tzb@qust.edu.cn

地址:中国·山东·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