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科技大学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青科大在全市统战理论调研和宣传成果表彰中再获丰收

2014-01-09  来源:

    日前,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发文通报表彰2013年度统战理论调研和宣传工作标兵单位、先进单位和优秀成果以及“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网络研讨会优秀理论研究成果

    我校被评为2013年度理论调研工作先进单位”,这使我校成为全市各区(市)、民主党派市委和市直以上单位唯一连续五年获此殊荣的参评单位,我校2012年度曾荣获我市首批统战理论调研和宣传工作标兵单位。在今年表彰的“创新杯”全市统一战线理论调研和宣传优秀成果中,我校共荣获6项统战理论调研优秀成果奖和1项统战宣传优秀成果奖,位列全市各参评单位第一。其中:在表彰的统战理论研究基地优秀成果中,曹胜秦秋柏娟撰写的《我国“宗教热”的多样表征研究》荣获一等奖魏红卫等撰写的《以国家认同、民族认同、文化认同为目标,做好新形势下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研究》和张运君等撰写的《当代大学生民族认同意识调查研究》荣获二等奖曲建英等撰写的《十八大关于统一战线理论方针政策研究》和赵艳丽张霞霞撰写的《青岛市科技人才宗教信仰状况调查研究》荣获三等奖。在非统战理论研究基地表彰的优秀成果中,我校庞桂美、林婷撰写的《社会主义协商民主与中国的民主政治发展》荣获优秀理论调研成果二等奖。在统战宣传优秀成果奖表彰中,我校李倚慰陈朗滨撰写的《青科大抢搭“蓝色班车”》荣获优秀宣传成果二等奖。

    另外,在2013年全市“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网络研讨会优秀理论研究成果的2项一等奖表彰中,我校选送的《社会主义协商民主与中国的民主政治发展》一文荣获一等奖。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

电话:0532-88956876 传真:0532-88956876 邮箱:tzb@qust.edu.cn

地址:中国·山东·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