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科技大学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统战支部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13  来源:

为庆祝建国70周年,进一步丰富党员组织生活,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水平,6月12统战支部全体党员赴胶高魂革命纪念馆重温红色教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胶高魂纪念碑前,面对党旗,全体党员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庄重的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大家仔细参观了纪念馆,现场学习革命先烈事迹,感悟革命前辈的爱国爱党精神,感受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艰苦岁月里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在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幕幕场景前,大家驻足观看,低头深思,被革命先烈浴血奋战、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深深感染,激发了每位党员的党性意识。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立足本职岗位,增强责任担当,为党的高等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

电话:0532-88956876 传真:0532-88956876 邮箱:tzb@qust.edu.cn

地址:中国·山东·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