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科技大学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青岛科技大学基层委员会赴世园会调研参观

2014-10-08  来源:

9 27 ,为迎国庆、庆重阳、观青岛、谋发展,民盟青岛科技大学基层委员会新老盟员20余人在青岛市政协委员、民盟青岛市委常委、民盟青岛科技大学主委郑世清的带领下,赴青岛世园会调研参观。

郑主委一行分别参观了世园会主题馆和植物馆。主题馆的科技魅力及其与园艺艺术的优美结合,植物馆的奇花珍木、海底牧场等令盟员们流连忘返,同时,这些珍稀植物在园区安家生长的不凡经历也让盟员们对园区工作者的劳动赞叹不已。盟员们就世园会的园区规模、布局、当前园区运行与经营状况、近期进园参观人数、园区未来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调研。对于10月底展会结束后园区的发展,大家一致认为,被如此精心打造、匠心布局的园区最好是方便保留的就保留,可以采取部分场馆商业化运作、局部房地产开发等方式补充资金,以基本保存园区现貌,让园区成为市民的又一休闲美地,变园区为公益性公园。

调研期间,基层委员会还就自身组织建设、年终活动、志愿者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

电话:0532-88956876 传真:0532-88956876 邮箱:tzb@qust.edu.cn

地址:中国·山东·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