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科技大学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青科大基层委员会重阳节走访老盟员

2014-10-08  来源:

9 30 ,在重阳节到来之际,为承继尊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优良传统,民盟青岛科技大学委员会副主委吕建国带部分委员走访了老盟员任忠慈、曹泽环、王墚、周悦兰、杨良玉。

曹泽环 老师曾任科大基层主委、在第七、八届民盟青岛市委员会分别任委员和常委,她因患哮喘和腿疾已多年不便参加组织活动。 任忠慈 老师曾任基层组织的组织委员,已逾古稀之年,因腰病难以出门。另几位老盟员也或是年事已高,或是疾病缠身,但他们对民盟组织的感情依旧深厚,仍然关心盟组织的发展。参与走访的委员关切地询问了老盟员们的健康情况及日常生活,简单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发展和基层委员会今年的活动,同时,也向他们送上节日慰问品和美好祝福。

“爱吾老以及人之老”,重阳节走访老盟员是民盟青科大组织的常规活动,是基层组织发展的必要活动形式。该活动使老盟员对学校活动和组织活动有了更多了解,使年轻盟员更深刻地感受到民盟组织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感受到优秀前辈的人格魅力,有效增强了基层组织的凝聚力。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

电话:0532-88956876 传真:0532-88956876 邮箱:tzb@qust.edu.cn

地址:中国·山东·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