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科技大学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校民革支部赴蒙阴县开展助学活动

2014-10-13  来源:

10 11 ,民革青科大支部成员十余人在支部主委林建业带领下赴蒙阴县垛庄镇皇营村开展了“心系蒙阴、助学追梦”助学活动。

在帮扶捐赠仪式上,林建业代表支部全体党员向六名家庭贫困小学生捐赠了资助善款,并向皇营村联小捐赠了两幅书法作品。随后,参观了校舍校貌,详细了解了垛庄镇的农村教育发展情况,为日后进一步开展助学活动及建言献策准备了第一手资料。在挂职皇营村第一书记、我校工会副主席杨中华的陪同下,支部成员还参观了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和沂蒙红嫂纪念馆,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作为支部党员知情问政、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的良好载体,本次活动是民革青科大支部落实民革中央、省市委统一部署,开展牵手困难群众进行帮扶活动之一。

另悉:鉴于民革青科大支部在建言献策、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近日被民革青岛市委授予 “先进集体”称号。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

电话:0532-88956876 传真:0532-88956876 邮箱:tzb@qust.edu.cn

地址:中国·山东·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