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科技大学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进青岛科技大学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举行

2018-07-16  来源:

713日,中国民主促进会青岛科技大学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举行。民进山东省委主委、民进青岛市委主委、青岛市副市长栾新,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庆领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进青岛市委副主委宗成中、驻会副主委黄勇、学校党委统战部部长陈洪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袁晓莉代表民进青岛科技大学第七届支部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了王伟文为民进青岛科技大学第八届支部委员会主委,张同功、宋敏为副主委,任春莲、杨继梅为委员。  

李庆领对新当选的民进支部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对关心支持学校统一战线事业发展的省市领导表示感谢。他简要回顾民进青科大基层组织发展进程、旗帜性人物和历史贡献,希望民进青岛科技大学支部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职责使命,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职尽责,在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中再谱新的篇章。

  栾新对青岛科技大学长期以来给予民进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民进青岛科技大学支部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她要求新一届领导班子不断加强思想建设,始终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注重思想建设和年轻后备力量的培养,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共同推动工作做出特色和品牌;不断加强制度建设,推动各项工作规范化,持续增强组织活力。希望广大会员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发挥专长,创先争优,为建设幸福宜居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王伟文代表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委员做了表态发言。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

电话:0532-88956876 传真:0532-88956876 邮箱:tzb@qust.edu.cn

地址:中国·山东·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