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科技大学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致公党青科大支部召开“迎峰会、献良策、促发展”座谈会

2018-06-08  来源:

6月7日,致公党青岛科技大学支部在崂山校区召开“迎峰会、献良策、促发展”座谈会,支部主委任素贞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致公党青岛市委的相关文件精神,任素贞从思想建设、组织工作、履行职责等方面总结了上半年的支部工作,安排部署了下半年支部工作。在座谈中,与会党员紧紧围绕迎峰会、献良策、促发展”主题更好地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政履职、服务社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秉承“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宗旨,以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为契机,聚焦落实青岛市“创新+三个更加”目标要求和“一三三五”工作举措,立足岗位双岗建功,认真开展调查研究,积极撰写社情民意,为学校改革发展和青岛在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率先走在前列献计出力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

电话:0532-88956876 传真:0532-88956876 邮箱:tzb@qust.edu.cn

地址:中国·山东·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