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科技大学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革青科大支部换届大会举行

2018-06-04  来源:

5月31日,民革青科大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在崂山校区举行。民革青岛市委会副巡视员谭树翼、学校党委统战部部长陈洪宗出席会议。

 

林建业代表民革第二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支部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以及教学科研等方面工作和成绩。民革青岛市委组织处处长石硕宣读了民革市委《关于民革青科大支部换届工作的批复》。会议选举了张志耀等五位同志组成民革青岛科技大学第三届支部委员会经三届一次支部委员会研究决定张志耀任主委段继海任副主委张丽任组织委员王纯任宣传委员陈墨白任参政议政委员。

张志耀作为新当选的支部主委代表发言,表示新一届委员会要在民革市委会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全体支部党员在本职岗位、建言献策、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陈洪宗、谭树翼分别代表学校党委和民革青岛市委民革青科大支部第二届委员会工作业绩给予充分肯定向新当选的民革青科大支部委员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希望民革青科大支部以换届为契机继承发扬党派优良传统,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建言献策,为学校事业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进步贡献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

电话:0532-88956876 传真:0532-88956876 邮箱:tzb@qust.edu.cn

地址:中国·山东·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