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科技大学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青岛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青科大统战工作受表彰

2018-03-08  来源:

3月7日,青岛市统战部长会议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召开,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江汀在市委常委会议上听取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汇报后的讲话精神,总结去年工作,研究部署今年工作任务。

会议对2017年全市统战理论调研、宣传、实践创新和品牌创建工作进行了通报表彰。青科大党委统战部荣获2017年度全市统战理论调研工作先进单位2017年度全市统战宣传工作先进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聂爱华撰写的《统一战线视角下宗教活动场所门票价格管制研究》荣获2017年度全市统战理论调研优秀成果二等奖,张运君等撰写《高校应对西方宗教文化宣传的策略》,马丽娟撰写的《新社会阶层统战工作研究——以平度市巾帼创业者协会为例》,庞桂美等撰写的《全面从严治党背景下统一战线民主监督问题研究》荣获2017年度全市统战理论调研优秀成果等奖。《青岛科技大学社会主义学院揭牌》、《青岛科技大学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分获2017年度全市统战宣传优秀成果二等奖、三等奖。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

电话:0532-88956876 传真:0532-88956876 邮箱:tzb@qust.edu.cn

地址:中国·山东·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