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科技大学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进青科大支部举行2017年度总结会议

2018-01-26  来源:

1月24日上午,民进青科大支部举行支部会议,集中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总结2017年度支部工作。会议由支部主委袁晓莉主持。并特邀退休会员赵志超于慧荣参会。

会上,袁晓莉首先传达了学校统战部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要求,并就十九大报告中的主要内容给大家作了深入解读,强调全体会员要认真学习和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强化支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能力,立足本职工作,提升教书育人的能力和师风师德水平,将自己专业领域的教学科研成果更好融入到国家建设中。随后,对2017年度支部工作作了总结。在全体会员的努力下,2017年民进科大支部在各方面取得可喜的成果。一年来,民进科大支部定期开展了多种形式的组织学习,积极参加了市委会和我校组织的报告会、座谈会、研讨会、培训班,支部通过各种形式的政治学习,进一步提升了会员的理论素养。支部会员积极履行民主党派履行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责,发挥建言献策作用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支部共计提出政协提案6件其中一件获得2017年度崂山区优秀提案,提交各类建议社请民意等近10篇,从事社会服务活动30余场次。支部会员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方面也取得了较好的成果。支部会员共计牵头完成省级课题7项,市级课题2项,发表核心期刊6余篇,获得科研奖项4项,到位科研经费60万元。充分展现了支部会员立足本职、建功立业、爱岗敬业的风采。最后,袁晓莉部署了2018年支部工作,安排了新春送温暖活动。

会后,与会会员进行了座谈,积极分享了自己在学习工作中的体会和成果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

电话:0532-88956876 传真:0532-88956876 邮箱:tzb@qust.edu.cn

地址:中国·山东·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