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科技大学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党派人士段咏欣工作室揭牌仪式举行

2018-01-19  来源:

118日上午,无党派人士段咏欣工作室揭牌仪式在四方校区第一会议室举行。青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宋立春、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庆领出席仪式,市委统战部知工处党委统战部、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及工作室团队人员参加了仪式。

李庆领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党委、行政祝贺无党派人士段咏欣工作室的成立运行,向青岛市委统战部长期以来支持学校发展和统战工作表示感谢。工作室全体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使命学校统战部、所在学院要及时关注和指导工作室的工作开展,多方协同努力将无党派人士工作室打造成工作品牌和亮点。学校党委将继续把团结培养党外代表人士作为统战工作的重要内容,研究和把握新时代党外代表人士的成长规律,努力打造高素质、有影响、作用大的党外知识分子队伍,不断推动学校事业和青岛市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宋立春在讲话中指出建立无党派人士工作室是青岛市委统战部一项创新举措希望无党派人士段咏欣工作室全体成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更好地发挥无党派人士在专业领域的示范、辐射和带动作用,引领和带动无党派人士把个体优势转化为团体合力,形成团队集体智慧,在教学、科研和技术创新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着力提升建言献策、服务社会、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实力和水平,为推动青岛发展经济、深化改革和社会进步贡献智慧和力量。

揭牌仪式上,市委统战部知工处处长周兴宏宣读了《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关于建立无党派人士段咏欣工作室的通知》,无党派人士段咏欣工作室主任段咏欣、高分子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洪广分别作了发言。仪式由党委统战部部长陈洪宗主持。

“无党派人士工作室”主要依托各行业领域现有的平台载体和资源优势,采取“X+Y”的工作模式(X为行业职能,Y为统战职能),实现行业发展和统战工作共建、共融、共促、共赢。行业职能由工作室根据行业领域自身特点和需要确定,统战职能主要包括建言献策、服务社会、教育培养和联谊交友。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

电话:0532-88956876 传真:0532-88956876 邮箱:tzb@qust.edu.cn

地址:中国·山东·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