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科技大学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省侨办副主任孙传尚一行来校走访慰问归侨侨眷代表

2018-01-19  来源:

118下午山东省侨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孙传尚一行在市侨办主任尹明琴的陪同下来校走访慰问归侨侨眷。党委副书记李庆领、副校长刘光烨、陈克正以及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归侨侨眷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李庆领首先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孙传尚一行来校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双方围绕新时代做好高校侨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观看了青科大侨务工作宣传片。孙传尚充分肯定了近年来青科大在侨务工作中取得的突出业绩,对广大归侨侨眷积极围绕政产学研合作、国际化办学、海外招才引智、社会服务等方面献计出力表示赞赏。省侨办国内处处长姜丽丽宣读了国侨办表彰文件,与会领导共同为2017年度全国为侨公共服务示范单位揭牌。

孙传尚一行先后参观了星宇—青科大研发中心、肿瘤标示物传感分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泰山学者优势特色学科人才团队领军人才李志波实验室和生物工程实验室,看望慰问了归侨侨眷代表。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

电话:0532-88956876 传真:0532-88956876 邮箱:tzb@qust.edu.cn

地址:中国·山东·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