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科技大学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副校长陈克正参加欧美同学会第九期全国归国留学人员代表人士高级研修班学习

2017-12-07  来源:

12月4日,由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主办的第九期全国归国留学人员代表人士高级研修班在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开班。青科大党委常委、副校长、校欧美同学会常务副会长陈克正以及全国50多位留学人员代表在这里开始为期一周的学习。欧美同学会党组书记、秘书长王丕君主持开班式,欧美同学会副会长刘利民出席并讲话,上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房剑森,中国浦东干部学院院务委员、办公厅主任宋今出席开班式。


王丕君作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无愧于时代的新贡献》的专题报告,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要内容、主要成果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介绍了十九大引起的国内外广泛积极的反响,重点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对留学人员个人健康成长和事业健康发展的重要意义,并就留学人员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欧美同学会提出的“留学报国的人才库、建言献策的智囊团、民间外交的生力军”希望作出了进一步安排部署。他指出,留学人员代表人士要旗帜鲜明地做学习、宣传、践行十九大精神的先锋,希望全体学员继承和发扬留学报国光荣传统,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各方面的引领和示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精神状态,为十九大提出的宏伟目标做出无愧于伟大时代的新贡献,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谱写留学人员群体的绚丽篇章。

据悉,在为期一周的培训中,研修班学员将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全球视阈下的中国经济发展、人才强国等专题展开学习,并将通过参观中共“一大”会址、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钱学森图书馆等场所进行党情、国情和爱国主义教育。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

电话:0532-88956876 传真:0532-88956876 邮箱:tzb@qust.edu.cn

地址:中国·山东·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