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科技大学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三学社青科大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11-23  来源:

11月21日下午,九三学社青岛科技大学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会议在四方校区召开,由九三学社青岛科技大学委员会主委李少香主持。

会议上,首先选出四人宣读十九大报告全文,让大家认真学习、深刻领会。随后,社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了过去五年来十个方面的历史性成就,汇报交流了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政治方向,坚定理想信念,把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领会和把握十九大的思想精髓和实质,将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坚持教书育人,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升履职能力,“双岗建功”,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

电话:0532-88956876 传真:0532-88956876 邮箱:tzb@qust.edu.cn

地址:中国·山东·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 邮编:266061